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带队赴武汉荆门调研学前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6: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胡小兵)根据省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19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带领相关专委会就“完善支持引导政策,促进学前教育发展”赴武汉、荆门开展深入调研。

许克振指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关系子孙后代、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国家民族的持续发展,是一个重大的民生议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用“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思想来指导发展学前事业;要认真总结学前教育工作经验,及时完善有关扶持政策,大力推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工作;要找准问题,深化改革,建立完善全省学前教育科学的体制机制,集中解决好一些长期制约学前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特别是要在社会反映比较集中的学前教育成本分担机制、幼儿园教职工配备补充机制、教职工工资待遇保障机制等问题上,大胆探索,努力寻求破解之道,确保我省学前教育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