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公安部宣讲团在鄂宣讲

发布时间:2017-07-07 09:14: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杨保华)昨日,公安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在汉宣讲。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副组长、巡视办主任刘文玺作辅导报告,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民警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

宣讲报告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大会代表的重大意义,从六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总书记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核心要义,对各级公安机关如何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省公安厅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宗旨、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以湖北一域之平安服务保障全国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