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8 11:42: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实习生夏曼)“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武汉要当好‘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和顶梁柱!”昨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武汉举行首场宣讲,武汉市直各部门、各区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学习。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王亚平从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贯彻会议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讲解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要点。王亚平说,党代会报告有十多处提到武汉,明确支持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不断提升在全国全球的战略定位,武汉更应在全省发展中增强龙头带动作用。

报告结束后,武汉市委相关负责人说,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得十分透彻。

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说,省党代会报告对武汉非常重视,特别是对长江新区的建设寄予厚望,黄陂区将围绕自身优势,在临空港建设和全域旅游等方面拼搏赶超、真抓实干。“听了报告很受启发。”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表示,武昌作为中心城区,将激励各级领导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