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7-25 09:20:1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十次主席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草案),有关人事事项,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党组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作有关说明。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关于中央管理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报备有关问题的通知》。认为《通知》是《准则》对“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有关要求的具体化,彰显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贯彻好报备要求,既是必须遵守的工作程序,更是对集体领导制度和民主集中制的贯彻执行,体现的是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党性观念,必须严格遵守,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省政协党组班子和主席会议班子建设。

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关于加强信息工作的若干意见,认为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政协领导班子谋划决策的重要依据,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树立大信息观,及时反映政协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情况,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及时反映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履职动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