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闭幕 青联十三届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11:35: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昨日在汉闭幕,会议进行了大会发言,通报分组讨论情况。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以高度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务实建言,努力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免去刘善桥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格。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郭志高、叶青、赵霞、陈奎生、贺方红、邬剑刚、李燕萍、陈林祥、孙其明、李亚隆等常委、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先后作大会发言,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协商讨论、建言献策。

张昌尔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议政建言上献良策、在团结联谊中聚力量。

张昌尔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经济工作的主线,是促进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要紧紧围绕巩固深化“三去一降一补”成果、优化提升产业结构、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和解决资金脱实入虚等问题,找准切入点,深入调研,献计出力。

张昌尔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省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深刻汲取教训,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党纪国法底线,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贡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主持闭幕会,副主席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郑心穗,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