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专题调研5G网络有关工作要求:抢抓战略机遇 展现湖北作为

发布时间:2017-07-28 11:49: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实习生周佳玲)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领衔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网络重大项目。昨日,王艳玲赴省电信公司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在省电信公司实地观看了5G网络演进情况展示,听取了省经信委、省通信管理局、省电信公司、省移动公司、省联通公司、省铁塔公司等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后,王艳玲指出,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抢抓5G发展应用的战略性历史机遇。要发挥湖北的产业优势、研发优势、科教优势、互联网基础设施优势,在加快4G网络向5G网络演进升级中展现湖北作为和湖北贡献。要积极主动融入到5G发展应用中,重视技术研发,储备一批信息技术人才,突破一些关键技术;注重规划引领,培育5G应用市场,推动5G相关产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解决5G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不断优化5G发展的政策环境。要进一步做好行业应用宣传,共同营造5G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