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以“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08:56: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沈轩岩)8日至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宜昌、恩施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王艳玲先后深入到宜都市响水洞村、东风社区、政务服务中心,宜昌柏斯音乐集团、联丰社区,恩施州博物馆、文化馆、规划馆和恩施女儿城等,与基层群众交谈,与文化工作者交流,与宣传干部座谈,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进行调研。

王艳玲强调,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仍然面临着特殊形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升湖北文化软实力要求,进一步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文化小康建设步伐。着力在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上下功夫,在提高市民参与度上下功夫,在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