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确保对口支援巴东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7-08-18 18:49: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陈会君)8月18日,2017年“616”工程对口支援巴东县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指出,“616”工程实施十年来,巴东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进步,各族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十年成绩硕果累累。今年以来对口支援工作持续发力,达到新水平、取得新进展。巴东是全省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扛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的硬仗”。要抓好确定支援项目的落地和实施,确保定了就干、干了就成;巴东县委县政府要成立专班,主动与支援单位对接,解决好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要建立项目台账,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加大督办力度,定期通报进展情况。要务实求效,深入调查研究,加强项目谋划和论证,确保对口支援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王艳玲一行于9日前往“616”工程联系点巴东,深入到信陵镇荷花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县电商产业园、巴东一中等地,实地调研了巴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口支援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