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府召开部分地市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09:12: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朱一鹏)昨日,省政府召开部分地市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约谈会议。副省长曹广晶对进度滞后、推进迟缓的5个市的政府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荆州、荆门、黄冈、孝感、襄阳等地水、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情况。5个市的政府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作出深刻检查。

曹广晶指出,要深刻认识水、大气质量改善工作的严肃性和严峻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完成水、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要强力推进水、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工作,全力推进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实施,针对突出问题,对照目标任务,全力打好水、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翻身仗,扭转被动工作局面。

曹广晶强调,全面提升环境质量,事关湖北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必须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督查和考核问责落实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标本兼治,全面整改、早落实、早见效,确保顺利完成我省今年水、大气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