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务院质量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考核组 现场核查我省政府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08:59: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雷巍巍)12月5日至6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秦宜智率国务院质量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考核组来鄂,对我省2016至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并就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全面提升质量水平部署要求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副省长童道驰、周先旺参加考核组在汉有关活动,向考核组汇报我省质量工作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情况。

秦宜智一行在武汉召开座谈会,与省政府就湖北质量工作交换意见,随后赴黄石市、阳新县开展实地核查。秦宜智希望湖北以此次实地核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质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加强全面质量监管,持续推进质量基础设施融合发展,广泛开展质量技术服务中小企业活动,引导企业推进质量创新,全面提升质量水平,为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奠定坚实质量基础,为全国质量工作创造湖北经验、打造湖北样板。

周先旺在汇报时说,近年来湖北全省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不断提高抓质量工作的政治站位,质量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质量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日益增强。下一步,湖北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更充分发挥质量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保障民生安全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