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振有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要求推动武汉城市圈对接海上丝绸之路

发布时间:2017-12-12 09:11: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周秋露)12月11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督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加强武汉城市圈对接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听取提案承(会)办单位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答复、说明以及提案人叶青委员意见后说,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从坚持和完善基本政治制度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把提案办理作为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改进作风的重要体现、创新工作的重要突破口,增强办理提案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加强沟通协商,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办理质量,持续增强提案办理工作实效。他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持续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上下功夫、在推动商贸物流发展上下功夫、在加强与自贸区联动上下功夫、在推进区域融合发展上下功夫,推动武汉城市圈对接海上丝绸之路,构建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