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以优良作风谋划和做好全年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0:00: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月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蒋超良同志在省政协调研时讲话要求,聚焦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以优良的作风高质量筹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好民主生活会,谋划和做好全年政协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再次表明党中央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看家本领和基本功,以改进调查研究作风为切入点,多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去,多到困难和矛盾集中的地方去,多到群众意见大的地方去,听实话、察实情、谋实策。要抓住关键环节,完善调研制度,提高调研质量,强化成果转化,努力提高政协建言议政水平。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政协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这是省委坚强领导、重视支持的结果。新的一年要按照蒋超良同志对省政协工作五个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对标调校,修改完善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精心谋划省政协“十件大事”;广泛征求意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继续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当前省政协中心工作。要倒排工期、明确责任、抓住报告起草、大会发言和提案、大会选举、新闻宣传、后勤保障、会风会纪等重点环节,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把省政协全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许克振、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