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全省统战系统 大兴学习调研创新实干清廉之风

发布时间:2018-01-20 10:15: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1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和省直统战系统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意义重大。统战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大兴学习之风,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统战工作的核心任务和工作主线,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大兴调研之风,牢固树立“统战部不搞调查研究就没有饭吃”的观念,全面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大兴创新之风,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炼新经验,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大兴实干之风,坚持做到事事抓落实,人人抓落实,时时抓落实;大兴清廉之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自觉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