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对标看齐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从严治团

发布时间:2018-02-03 10:35: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贺茂林、姚雪)2月2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对大会取得成功、对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以团代会为新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践行“做时代新人”要求,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办好面向青少年的“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定不移对标看齐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从严治团。他要求,各位委员要当好团员青年的领头雁,争当信念坚定、心系青年、勤奋学习、作风优良的表率,展现年轻干部奋发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