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1 10:40: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丘剑山)1月19日,2018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郭跃进指出,全省科技系统要深刻领会新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开启建设创新强省新征程;坚持围绕中心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我省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将助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放在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位置,推进区域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科技创新管理与服务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湖北贡献”。

郭跃进强调,要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科技创新“三个面向”,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为动力,以“一项建设,三大工程”为重点,以建设创新型省份和创新强省为目标,着力加强基础研究,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着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着力促进产学研合作,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