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全力答好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湖北答卷

发布时间:2018-03-01 09:59: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2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省政府法制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围绕发展新形势,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需要,展现政府法制机构新气象新作为,全力答好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湖北答卷。

黄楚平实地考察相关业务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黄楚平表示,政府法制机构工作很重要、很辛苦,法治政府建设成效明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黄楚平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府法制工作,要服务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思维,服务中心工作,当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的守护者、护卫队。要谋划好法治政府建设大计,创新政府立法,坚持改革与创新并重、法治与服务并重;规范行政执法,确保制度科学、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补齐工作短板,摸清底数,补短板、强弱项。要践行好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治大事,讲公正、讲道德、讲纪律,把公正作为政府法制工作生命线,当好法治湖北领头羊、道德风尚引领者,始终保持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