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参加恩施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务实重行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8-03-01 09:59: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通讯员殷三元)2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参加并指导恩施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扎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务实重行加油干,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会上,恩施州委书记柯俊代表州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三督导组进行了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立山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是山清水秀的经济生态、自然生态的根本保证。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关键是常委会一班人要发挥表率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反对团团伙伙、反对两面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

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大力弘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使经常性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工作生活的一种方式、一种习惯。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就要在我的责任感,务实重行加油干,只争朝夕、夙夜在公、激情工作,创造恩施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