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安丽赴襄阳调研要求:强化校企合作 促进“双创”上水平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0: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杨洋)3月14日,副省长陈安丽到襄阳高新区、湖北文理学院调研。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定位,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落实和完善创新创业激励政策,大力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陈安丽一行先后来到襄阳科技城、骆驼集团、金鹰重工等地,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在湖北文理学院,她实地查看了机械学院实验楼、大学生创业园,了解机械、汽车学科服务地方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并与留校工作的资教生座谈交流。

陈安丽指出,高新区是集聚创新资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和大引擎,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强省的战略部署,围绕“高”和“新”做文章,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强化企业主体作用,完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创业机制,促进科技、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提档升级,为建设创新强省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