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担当尽责

发布时间:2018-03-18 08:57:52来源:湖北日报

于绍良在恩施调研时要求党员干部  

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担当尽责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3月15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在建始县、恩施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实担当尽责,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引向深入。

在建始县三里乡石牌村、高坪镇青里坝村,恩施市白杨坪镇鲁竹坝村、洞下槽村等处,于绍良实地考察党建引领产业扶贫、搬迁扶贫及党员干部人才领办企业等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尖刀班”履职情况。

于绍良强调,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新思想指导新时代“三农”工作,树牢正确政绩观,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逐个破解群众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问题,让民心工程惠民生、得民心。于绍良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确责、到事到人、任责一致,层层压实责任,集中力量解决脱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果,奋力答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