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 坚决打好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4-19 14:17: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陈松)4月1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主持召开省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工作。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进展给予肯定。王祥喜说,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省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战。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是三大攻坚战中基础性、根本性、保障性的重要工作任务。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各类社会风险。坚持精准施策和标本兼治,坚决防范化解社会稳定、公共安全、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养老保险支付等重大风险,防止各类社会风险叠加聚焦,防止利益诉求向政治安全领域传导,确保“六个不发生”。

王祥喜强调,要树立“一盘棋”大局观,坚持统筹推进,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一体化、全局化、常态化”工作格局和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办考核,推动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