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检察院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08:16: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戴小巍)5月2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8日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继续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的主线不动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组织本院干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大对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的督导力度,筹备好鄂湘赣三省检察机关联席会议;要把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要求落到实处,继续开展好生态环境司法保护专项工作,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严厉打击危害金融安全犯罪;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更加充分履行检察职责,提供丰富而又高质量的检察产品;要把司法体制改革落到实处,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