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1 13:24:4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余勐)5月17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主持会议。

王晋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发展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全省检察机关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力有为,继续扎实开展服务创新发展专项工作,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发挥公益诉讼职能在长江经济带的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上有力有为,为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力有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和“法律产品”。

王晋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全会精神落实;通过深化司法改革进一步提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形成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