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宜昌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6-01 09:33: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5月28日,中共宜昌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霁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首站到宜昌,是对宜昌的巨大鼓舞,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五个关系”和湖北改革发展“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要求,突出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和高质量发展两大重点,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加快推进质量、效率、动力变革等“三大变革”,在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都要走在全省前列。

周霁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生态环保,聚焦乡村振兴,聚焦保障改善民生,用新举措提升宜昌区域辐射带动能力,学习杭州与上海错位发展的经验,主动接轨武汉,既用好武汉的溢出效应,又放大自己的特色优势。实施“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宜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