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当阳调研时强调 精准发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3-01 10:01: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2月2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当阳走企业、访农村、看项目、谈发展,强调要精准发力,尽锐出战,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周霁先后来到湖北新阳特种纤维一期项目现场、三峡新材玻璃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转型升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相关情况,要求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动摇,努力做到安全放心、环保省心、生产顺心、党建强心。在当阳市弘杨种苗公司、王店镇,周霁了解当阳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要求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聚焦准、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在沮河公园,他仔细检查河水水质,并听取了玉阳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厂、乡镇污水处理厂和农村分散式污水治理情况介绍,要求加强政策研究,确保污水处理厂既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运营好。要深入实施截污、清污、减污、控污、治污工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周霁要求当阳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工作安排,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