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慰问节日当班职工和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18-02-13 07:56: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2月1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当班职工和武警官兵;此前,他还深入农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春节祝福。

当天,周霁先后慰问了媒体、人防、交警、环卫、中燃、武警宜昌支队和消防支队等单位的当班职工,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发力,推动宜昌转变了理念、改进了作风、守住了底线、稳住了阵脚、推动了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良好态势。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绿色、转型、跨越、小康”,上下同心,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更好发挥区域辐射带动作用。

他强调,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加速流动,各类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各地各部门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铁心、铁面、铁腕、铁纪、铁痕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春节祥和,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