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长阳调研时要求 扶贫措施更精准资金使用更有效

发布时间:2017-12-28 12:11:0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12月2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赴长阳榔坪镇关口垭村调研深度贫困村扶贫工作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措施务必精准,资金集约节约,以最合理的投资,帮扶脱贫。

当天,周霁来到海拔1400多米的该村5组张三坡实地调研,先后到深度贫困村民秦红艳、谭本孝、邓正香、王军龙、袁本美家,面对面了解情况。随后,赶到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深度扶贫措施。

周霁要求,要坚决响应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要充分解决好扶贫与扶志的关系问题,激发内生动力;要聚焦并着力解决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要建强支部、培育好协会和产业大户;全市各级党政干部,要带着感情将扶贫攻坚引向深入,将决胜全面小康、打赢三大攻坚战向纵深推进。

他强调,全市所有联系村的领导干部,在负责一个村的脱贫工作时,要有带动周边村的强烈意识,形成脱贫力量大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