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发布时间:2017-11-15 09:31: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在全市正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要求,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

周霁说,党中央出台《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加强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党中央以上率下、落细落实的优良作风,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更加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宜昌落地生根。要坚持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毫不动摇全面转作风、全员抓落实,做到精细化、具体化,切忌一般化、口号化、笼统化,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