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与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座谈 以更高站位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

发布时间:2017-12-14 11:31: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2月1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来宜昌考察的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座谈。双方表示,以更高站位,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为长江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贡献力量。

周霁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三峡集团作为从宜昌走向全球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有企业发展的成功典范。当前,宜昌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码头资源整合,加快推进长江岸线复绿。这与三峡集团正在加快推进长江大保护的战略部署高度契合。希望三峡集团进一步加大对宜昌的支持力度,把宜昌作为三峡集团推进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试点城市。

卢纯说,推进长江大保护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三峡集团的神圣使命,是惠及亿万人民的千秋大业。三峡集团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宜昌推进长江大保护,为宜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