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彭军率湖北代表团出席第五届京交会

发布时间:2018-06-03 08:24: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轩)5月28日至6月1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湖北代表团出席,并参加京交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京交会期间,彭军参观了湖北展区,与省商务厅参会同志和参展企业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我省服务贸易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未来思路和参展企业发展理念、现状、预期,希望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主动适应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认识发展服务贸易对推动外贸转型升级重要支撑作用,创新支持政策,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我省服务贸易国际化、市场化、便利化水平;扩大投资,重点培育新兴服务贸易,推动结构优化,实现服务贸易产业向高附加值发展转化;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增强发展内涵,打造品牌效应,提高竞争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鼓励“校企合作”模式,培育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人才,改善人力资本,助推高水平发展;用好京交会等平台,凝聚共识、挖掘商机,推动可持续发展。

武汉、宜昌、襄阳、十堰、随州等市州17家协会及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