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123家企业携荆楚精品粮油亮相福州

发布时间:2018-06-18 21:31:57来源:湖北日报

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州举行

湖北企业携荆楚精品粮油惊艳亮相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习松、通讯员卫掌帅、张娟)6月18日,由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等十一省(区)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湖北123家粮油企业携众多荆楚精品粮油惊艳亮相。

湖北已连续5年参加该洽谈会。本次展会,湖北展区是六个独立布展的展区之一,占面积330平方米,比去年稍有增加(去年308平方米),是除福建省外面积最大的展馆。展区以市州划分,展出了虾稻米、富硒贡米、双低菜油等900多种拳头产品,涉及总量共计140余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