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广泛动员民企投身长江大保护

发布时间:2018-06-27 09:16: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邱从军、胡青)6月26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举行“长江大保护、民企在行动”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定》,广泛动员民企投身长江大保护,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民企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力量,投身长江大保护,是我省民企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必须分担的湖北使命、必须恪守的为民情怀。广大民企要提升站位,深刻理解“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贯彻省委、省政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在生态保护、绿色发展、自主创新上积极作为,主动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承担社会、行业与环境责任,为共抓长江大保护作出民企贡献。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狠抓落实,当好桥梁纽带,引导和激励更多民企唱主角、当先锋,打造推动长江大保护的湖北品牌。

与会企业家向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了“守护碧水长江、推动绿色发展”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