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十二届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证牌

发布时间:2018-07-19 15:37:19来源:湖北日报

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十二届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证牌

徐立全出席并讲话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7月18日,受全国政协委托,省政协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十二届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委员颁发纪念证牌。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并讲话。他说,十二届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献计出力,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将激励新一届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接续奋斗、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立全代表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向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重要贡献的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是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五年。十二届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委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优势,围绕社会发展建言,围绕民生改善献策,以优良的作风、突出的履职能力在全国政协平台上展示鲜明的湖北元素,争取更多的湖北份额,在人民政协舞台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人生华章。

徐立全强调,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人民政协是团结之家、委员之家,老委员永远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政协将继续做实做好老委员联络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充分发挥老委员作用创造有利条件。新一届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和传承老委员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人民政协事业增添新光彩、为湖北发展凝聚力量。

部分离任十二届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在会上畅谈履职感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人民政协事业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主持代发纪念证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