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赴襄阳督办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8-07-29 07:38:2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振彪)7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队赴襄阳,督办省人大代表陈时付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我省地方制造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议》。

周洪宇一行实地察看了汇尔杰玄武岩纤维有限公司、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华为云服务华中大区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议承办单位省科技厅、省人社厅、襄阳市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以及陈时付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洪宇对相关承办单位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积极营造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把建议办理同推动我省制造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同落实、互促进。他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确保各项创新政策落地生根;要加大对科技创新平台的支持力度,提升制造业核心关键技术攻关能力;要大力推进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增强行业龙头企业产业引领作用;要创新人才引进模式,打造人才高地,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