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看望慰问“大江奔流”采访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8-05 07:34: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习松)8月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看望慰问了“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采访团。

王艳玲代表湖北省委对采访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说,中宣部组织的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意义大、形式新、反响好,推出了一批有感染力、影响力的精品力作。当前,湖北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的重要讲话精神,感谢采访团关注湖北,帮助湖北发掘推出更多更生动更精彩的报道,讲好新时代长江故事、湖北故事。湖北省委宣传部和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努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王艳玲表示,湖北宣传战线要利用这次宝贵契机,进一步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生动反映湖北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生动实践,持续深入报道好湖北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中的担当作为和工作成效,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等方面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果,为长江经济带科学发展、有序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强大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