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要求: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自觉承担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发布时间:2018-08-28 08:23:4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会议、全省宣传系统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王艳玲强调,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省宣传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深刻领会“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始终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湖北实际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务求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宣传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