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在省文联调研要求 谱写新时代湖北文艺繁荣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5-08 08:25: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5月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前往省文联就发挥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推动湖北文艺繁荣兴盛进行调研。

王艳玲先后到湖北今古传奇传媒集团、湖北书法报社、湖北画报社等单位,与负责同志、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刊物、书籍内容生产、出版发行、市场开拓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艳玲强调,新时代省文联要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既扎根人民也表现人民。要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注重改革创新,努力实现文化供给与需求的有效统一、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力度,善聚才善用才,让各类文艺人才努力创新创造。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深化文联改革,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谱写新时代湖北文艺繁荣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