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13 07:55: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2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汉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殷切关怀。

在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王艳玲与残疾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他们更好服务更多残疾人;在武昌区水果湖街残疾人阳光家园,王艳玲就街道残疾人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她详细了解该平台“社区康复、辅具适配、职业实训、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政务事务、志愿服务”一体化综合服务模式,并与正在阳光家园接受工疗娱疗服务的残疾人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我省残疾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艳玲强调,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一员,是一个困难而又需要帮助的群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残疾人帮扶救助工作,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要持续宣传残疾人工作的好经验、帮残助残的好做法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好典型,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