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看望慰问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先进人物

发布时间:2018-02-12 09:39: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2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走访慰问荆楚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和先进人物,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艳玲先后到省文联、省社科院、汉口医院、汉口永清庭院、汉阳江欣苑社区、武昌区信访局、武汉大学,看望慰问了首届荆楚社科名家陶德麟和夏振坤、著名画家周韶华、著名杂技表演艺术家夏菊花、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和王争艳、荆楚楷模胡明荣。王艳玲与他们一一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生活工作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文艺繁荣和精神文明建设所作的重要贡献,听取他们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艳玲说,2017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推进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肩负新时代文化使命推动湖北文艺繁荣兴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希望各位荆楚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先进人物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文化强省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