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出席荆州市检查考核反馈会时强调 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2-08 09:01: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刘蜜)2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荆州市2017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反馈会上,考核组认为2017年荆州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

听取反馈意见后,王艳玲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以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狠抓整改落实,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不断开创地方工作新局面;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惩治腐败;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推进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

会后,王艳玲实地督导调研长湖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要求进一步理顺长湖管理体制,进一步推进流域综合治理,进一步探索科学治理手段和机制,为地方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