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在省社科院调研时强调:不断开创湖北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5: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3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省社科院调研时强调,发挥湖北社科大省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贡献,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湖北贡献。

王艳玲深入省社科院部分研究所和《江汉论坛》杂志社,看望科研人员、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王艳玲充分肯定省社科院为研究宣传党的理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培养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作出的贡献。她指出,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地位更加重要、任务更加繁重,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创造了大有作为的新机遇。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研究全过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从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发现和解决新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她希望省社科院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