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赴省直文艺院团调研时强调:坚持正确方向 推动文艺繁荣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1 08:45: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3月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省直文艺院团和有关文艺场馆调研时强调,要坚持正确发展方向,不断深化文艺院团改革,提升文艺创作和演出水平,为全面振兴武汉戏曲“大码头”、推动我省文艺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艳玲先后来到省歌舞剧院、省京剧院、省戏曲艺术剧院、湖北剧院,深入剧场、练功房、排练厅亲切看望文艺工作者,详细了解场馆建设、文艺创作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王艳玲充分肯定省直文艺院团为我省文艺繁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新时代是文艺工作者大有作为的时代,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发展方向,打造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文艺精品。

王艳玲强调,文艺院团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不断增强面向市场、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为文艺院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