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要求:聚焦问题补齐短板 持续发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08:52: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陈松)8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情况汇报暨迎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筹备动员会上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精心组织谋划,切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王祥喜充分肯定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核查,传导了压力,推动了工作。各地要认真对标中央要求,按照省委工作部署,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省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王祥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聚焦突出问题,克服缺乏后劲、满足现有成绩等苗头倾向,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对前一阶段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查找差距不足并抓紧整改;要持续精准发力,深入发动群众举报线索,精准打击,坚决做到扫黑“毁伞”并举;要标本兼治,把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与依法打击同步谋划、共同推进,根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筑牢防黑防恶的基层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