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赴恩施:调研“616”工程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1 09:32: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松)5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赴恩施州宣恩县调研“616”工程,他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帮扶,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王祥喜先后到宣恩县万寨乡基本农田土地整治项目现场、伍家台茶旅融合新农村示范点、伍家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对口支援项目进展,看望困难群众。他强调,实施“616”对口支援工程是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产业扶贫为引领,充分利用区域优势资源增强“造血能力”。省直帮扶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联络对接,发挥各部门职能特点,帮助解决困难,实实在在做好帮扶工作。要发挥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体意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

王祥喜还到恩施市法律援助中心、机场路社区和恩施州扫黑办等单位调研,并与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座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依法办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增强基层治理能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