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强调乘势而上再加力度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

发布时间:2018-04-21 13:54:5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陈松)4月20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祥喜充分肯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乘势而上、再加力度,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深入、取得更大实效。要强化打击力度,坚持扫黑除恶与“毁伞”“拍蝇”齐发力;强化依法办案,坚持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强化群众工作,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强化齐抓共管,坚持治标与治本同推进。

王祥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加强宣传发动、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