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深化“千企帮千村”助力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18-08-16 09:02: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志兵、通讯员樊鹏)8月14日,光彩事业恩施行暨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恩施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光彩行活动和“千企帮千村”行动是我省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是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促进“两个健康”的维度、弘扬“两个精神”的角度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千企帮千村”行动,动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再展作为、再立新功。

他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期、决战决胜的冲刺期,要发挥民企优势,在广度深度上再拓展,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重中之重,把实施产业扶贫作为治本之策,把培育内生动力作为长久之计,为“小康路上不落一人”作出民企贡献。要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强化责任、强化督查、强化服务,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签约一批招商引资和村企结对帮扶项目,公益捐赠17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