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下更大功夫办好做实民生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31 08:43:5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8月30日,全省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常态和抓长效上下更大功夫,办好做实民生工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在听取省直部门汇报后,黄楚平表示,各地各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分兵把口、条块结合”的原则,务实推进集中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省委省政府要求和人民群众期望相比还有差距,要精准聚焦薄弱环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整改纠偏。

黄楚平强调,集中专项治理工作转入常态化整改阶段,要在统筹协调上下更大功夫,抢抓宏观政策机遇,加大政策、资金争取力度,确保民生项目顺利推进;在整改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对已整改销号的要巩固治理成效,对未完成整改的要分类逐项整改,确保真销号、全销号;在监督问责上下更大功夫,对民生项目全过程、全方位监管,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在完善机制上下更大功夫,建立决策科学、运作规范、管理严格、责任落实的民生工程长效管理机制,打造更多更好的民生工作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