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强调:以高质量评估调研促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01 08:54: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张祯)8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在汉召开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调研工作安排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王玲指出,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调研是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的重点安排和重点课题。各调研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党的十九大明确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对我省“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客观评价规划实施进展情况,提出改进的对策建议,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王玲强调,要突出调研重点,聚焦发展理念转变、发展质量提升、体制机制创新和人民获得感增强;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作风,到问题最集中、群众最关切的现场去,掌握第一手材料,科学分析研判数据,确保调研出成果、有实效;要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参与调研的积极性,切实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