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不让群众坐“瞎车”,潜江一次问责11人!来看处分名单

发布时间:2018-09-01 14:25: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张敏、实习生陈茵)8月1日,湖北日报和我省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党风政风前哨”曝光了潜江市18个公交站亭建成近一年无站牌,多家单位推卸责任的问题。潜江市政府迅速整改,潜江市纪委监委迅速启动调查问责工作。

问题被曝光的当晚,潜江市政府于21时召开紧急会议,组织相关单位连夜整改。至次日7时,潜江市潜阳路18个建成的公交站亭全部安装公交指示牌,未建成的2个站点也配置了临时公交指示牌。潜江市民周思敏说,“刚到潜江的时候搞不清楚位置,现在有了指示牌就比较方便一点。”

问题曝光后,潜江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启动调查核实和追责问责程序,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詹登振,潜江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平等11干部分别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

以下是处分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