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会见世界500强企业高管

发布时间:2018-09-12 07:54:3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9月11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赛诺菲集团对外事务全球总裁凯瑟琳·特里戈宁、沃尔玛全球副总裁石家齐、汇丰集团总经理廖宜建,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共赢。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鄂参加“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湖北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为湖北发展掌舵引航、把脉定向。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湖北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营商环境越来越优,呈现出强劲活力和广阔前景。这必将为广大企业在鄂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以此次对话活动为契机,湖北与世界500强企业加强交流、携手共进,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下硬功夫优化软环境,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放心、安心、暖心地在湖北投资兴业,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领先优势,不断深化与湖北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企业、更多项目布局湖北,分享湖北开放发展新机遇,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