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专题会上强调 实打实硬碰硬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 15:18: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9月1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现场推进会和省政府关于宜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现场办公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实打实、点对点、硬碰硬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周霁说,省政府选择在宜昌召开全省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现场推进会,并就宜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研究,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宜昌的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意图,干到实处,靶向精准,分类施策,严格执法,确保宜昌在全流域大保护中继续走在前列。

周霁强调,要聚焦全年工作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方面,坚决推进134家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全力做好码头整治,加快岸线复绿,严格抓好矿山管理,统筹推进点源面源污染整治,大力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他要求,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